注册

西安市委第七巡视组进驻市地铁办(公司)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西安市委第七巡视组进驻市地铁办(公司)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高利) 根据西安市委部署,3月27日至4月27日,西安市委第七巡视组进驻市地铁办(公司),对地铁工程项目及相关问题开展为期1个

原标题:西安市委第七巡视组进驻市地铁办(公司)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高利) 根据西安市委部署,3月27日至4月27日,西安市委第七巡视组进驻市地铁办(公司),对地铁工程项目及相关问题开展为期1个月的“机动式”专项巡视。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西安市地铁办(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所属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在各个重要岗位工作的职员所涉及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地铁工程项目及相关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视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不属于本次巡视受理的范围。

巡视组将严格依纪依规,通过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受理群众来信来电来访,调阅、复制有关文件、会议记录,列席有关会议,问卷调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和重点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巡视期间,西安市委第七巡视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巡视组驻地、邮政信箱及固定电话号码见市地铁办(公司)巡视公告。值班电话:15771900770。电子邮箱:swxsz7@xa.gov.cn。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