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与香港宁波籍企业家考察团举行座谈会 助力发展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与香港宁波籍企业家考察团举行座谈会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郭欣) 3月28日,香港宁波籍企业家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投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与考察团一行座谈时表示,希望企业家们积极

原标题:西安与香港宁波籍企业家考察团举行座谈会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郭欣) 3月28日,香港宁波籍企业家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投资。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与考察团一行座谈时表示,希望企业家们积极推介宣传西安,介绍更多香港企业来西安投资,助力大西安大发展。

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参加座谈,副市长李元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情况。高新区、经开区、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曲江新区作招商推介。

王永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西安拥有历史文化、军工、科技人才、高校、区位、交通枢纽等六大优势,面临“一带一路”战略、国家中心城市、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等三大机遇,是最值得投资的好地方。

王永康指出,香港是西安招商引资的重点区域,香港企业在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香港宁波籍企业家进一步加强在西安的投资合作,进一步支持西安发展。二是希望各商会积极推介西安,介绍更多香港企业投资西安。三是要定期到香港举行投资推介活动,寻找投资项目、融资渠道,推介旅游。欢迎更多香港市民和企业家到西安感受中华历史文化,投资合作发展。

上官吉庆表示,我们要抢抓发展机遇,倍加珍惜、努力作为,把合作抓实抓好。要凝心聚力,吸引各方有识之士,投资西安共谋发展,为实现党代会目标发奋努力。要深入开展行政效能革命,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世界中华宁波总商会副会长董伟说,西安是一个伟大的城市,历史文化和现代元素交相辉映,很有发展潜质,将积极牵线搭桥,向香港企业家推介西安,助力西安发展。

甬港联谊会名誉会长吕国荣和陈正龙、范海波等企业家表示,西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科研院所众多、人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将在装备制造、旅游服务、金融投资、军民融合等方面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