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享汽车平台转而主打金融 年内计划拓展线下门店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共享汽车平台转而主打金融 年内计划拓展线下门店金羊网讯 记者 戴曼曼报道: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大行其道,但未来的发展趋势到底会是怎样?今日,广州本土的租车品牌快快租车宣布战略融资同时品牌升级为&

原标题:共享汽车平台转而主打金融 年内计划拓展线下门店

金羊网讯 记者 戴曼曼报道: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大行其道,但未来的发展趋势到底会是怎样?今日,广州本土的租车品牌快快租车宣布战略融资同时品牌升级为“快快优车”,正式布局汽车金融领域。

据了解,在品牌升级后,快快优?将覆盖全产业链,以汽车金融为主要切入点,配合汽车共享出?场景,并以汽?电商和?后维保作为协同服务,打造?站式汽?金融全产业链。

但汽车金融早已经不再是蓝海,作为共享租车平台如何在金融领域分得一杯羹?快快优车CEO杨春晖介绍,早在2015年平台就开始试点汽车金融业务,发现市场资金缺口巨大,同时也发现不少的资金方看好汽车金融缺乏相关入市渠道。

据悉,快快租?成?于2014年,2015年获得高榕资本等机构的A轮融资,加快了出?行行业的布局与发展。“在完成来自Formax的战略融资后,快快优车率先把资源和精力布局在B端汽车金融业务”,杨春晖同时透露,未来平台将以汽车金融、汽车共享并驾齐驱,2017年年内计划拓展线下门店,通过线上信息交流和线下实体交易易的互联?网模式为用户提供新?、二手车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