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清明开通10条免费“祭扫专线” 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开通10条免费“祭扫专线” 方便市民出行本报讯(记者 宋洁 见习记者 康乔娜)清明假期即将来临,不少市民已经陆续开始扫墓祭祖。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4月1日至4

原标题:开通10条免费“祭扫专线” 方便市民出行

本报讯(记者 宋洁 见习记者 康乔娜)清明假期即将来临,不少市民已经陆续开始扫墓祭祖。昨日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4月1日至4月4日,市公交总公司将在扫墓人员集中、交通拥堵严重的13处公墓开通10条免费临时公交专线,方便市民便捷出行。

据悉,10条临时专线分别为:大雁塔北广场—三兆公墓;大雁塔北广场—西安市殡仪馆、凤栖山人文纪念园;大雁塔北广场—凤栖山南区管理处;大雁塔北广场—枣园山生态人文纪念园;大雁塔北广场—长安慈恩园;大雁塔北广场—长安区神禾骨灰公墓;大雁塔北广场—户县九龙山骨灰公墓、金南山公墓;纺织城枢纽站—汉陵墓园、霸陵墓园;半坡公交枢纽站—高桥骨灰公墓;公交八公司—白鹿原公墓。市区发车时间为7:30、8:00、8:30、9:00、9:30、10:00、10:30、11:00。墓园返回时间为9:30、10:00、10:30、11:00、11:30、12:00、12:30、13:00。

为了满足清明节期间市民到周边踏青休闲及外地游客旅游的出行需求,市公交总公司还增加了途经兵马俑、华清池、汉阳陵、乐华城等旅游景点线路的运力,旅游线路配车由平日72部车增至125部;环山旅游1号线、2号线、曲江公交旅游环线由平日29部车增至40部。此外,市公交总公司还将做好运力备份工作,根据客流动态及时增加运力配置,保障节日期间市民便捷出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