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养猪能手”跳钢管舞 惊艳亮相《妈妈咪呀》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养猪能手” 惊艳亮相《妈妈咪呀》本报讯(记者 张静)东方卫视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正在热播,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有位来自西安的妈妈极为抢眼,她叫程洁,生了一对双

西安辣妈程洁 记者 张静 摄

原标题:西安“养猪能手” 惊艳亮相《妈妈咪呀》

本报讯(记者 张静) 东方卫视女性励志节目《妈妈咪呀》正在热播,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有位来自西安的妈妈极为抢眼,她叫程洁,生了一对双胞胎。

程洁长相漂亮,然而当主持人问及她的身份时,答案却让人出乎意料:她是一位养猪能手。记者昨日联系上这位辣妈,她讲述了参加这个节目的始末。

程洁告诉记者,她是山西人,为了爱情留在了陕西:“因为公公婆婆都以养猪为业,我也就跟他们一起养猪了。我觉得职业没有贵贱之分,养猪是家里重要的收入来源,我跟着他们一起做也挺好的。”程洁属于那种身材瘦小的女性,在怀孕前只有86斤,怀了双胞胎宝宝,临产时长了近乎一倍,重达160斤,产后体重还有120斤。

在生宝宝之前,程洁接触过舞蹈。为了瘦身,她决定重拾舞蹈,并选择了有较大难度,也很性感的钢管舞。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程洁一段钢管舞跳得非常棒,当然也有很高的危险系数。她精彩的表演也得到了黄舒骏、程雷和凯丽三位老师的认可。

因为跳钢管舞,程洁和老公之间产生了隔阂,老公和婆婆都不愿意她跳,婆婆在舞台上用地道的陕西话说明了原因:“她太漂亮了,又跳那么性感的舞蹈,我们肯定操心么。而且她去跳舞了,没人帮着养猪了!”程洁说她登上《妈妈咪呀》的舞台是希望能得到老公的认可,也让几乎没看过她跳舞的老公看到自己在舞台上的表现。程洁告诉记者,老公现在已经不太反对她跳舞了,她能和老公家人一起养猪,如果老公也爱她所爱,那将是最大的幸福。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