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殴打外校学生 四川彭州3未成年人被行拘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殴打外校学生四川彭州3未成年人被行拘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煜)四川省成都彭州市,两名中学女生35秒内被掌掴14次一事有新进展。今天(4月5日)上午,彭州市警方通过官微发布消息称,4名涉嫌打人的未

原标题:殴打外校学生四川彭州3未成年人被行拘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煜)四川省成都彭州市,两名中学女生35秒内被掌掴14次一事有新进展。今天(4月5日)上午,彭州市警方通过官微发布消息称,4名涉嫌打人的未成年人已被挡获,其中3人年满14周岁,已被行政拘留,1人不满14周岁,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近日,一段名为“彭州隆丰中学校园暴力“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一名身穿绿色校服女生以及另一名身穿白色短袖的女生,被另外4名未成年人围住,并先后遭到一名黑衣女生的掌掴。视频中,穿绿校服的女生35秒内被连续掌掴14次,另外一名穿白色短袖的女生也被掌掴多次。

视频在网络引发关注,4月3日,四川彭州警方通过其官方微博“平安彭州”表示,经调查,事件的原因和经过已经查明:3月30日下午,因个人纠纷,隆丰中学2名学生在放学回家路上,被校外4名未成年人拦住并带至学校附近一个小巷子进行辱骂殴打;并表示,会根据案件事实和相关法律规定,作出处理。

今天,"平安彭州"再次发布通报称,4月3日晚,网传视频中殴打彭州市隆丰中学两名学生的4名外校未成年学生,已被警方挡获,并在其法定代理人及监护人的陪同下接受调查处理。

彭州警方公布的调查处理结果中称,对殴打他人,且年满14周岁的李某、刘某、赵某3人给予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对未满14岁的张某,其违法行为不予处罚,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此外,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打人者向被打学生赔礼道歉,并支付全部医药费、精神损失费及相关费用。目前,当事双方已达成谅解。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