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凌示范区召开自贸片区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陕西自贸区杨凌片区:打造发展增长极构建开放新格局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鹏 刘松焘 徐鑫 周勃 刘智辉 米蓓)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杨凌片区今天(4月7号)召开建设动员

原标题:杨凌示范区召开自贸片区建设动员大会

陕西传媒网讯(见习记者 杨若莹 通讯员 翁瑞)4月7日,记者从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杨凌片区建设动员大会上获悉,随着杨凌自贸片区管委会的正式成立,陕西自贸区杨凌片区已进入实质运行阶段。经过近9个月紧张有序的扎实工作,在杨凌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等有关厅局的共同努力下,杨凌自贸片区已顺利完成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进入新的建设发展阶段。

 

据了解,目前杨凌自贸片区的实施方案和发展规划已经完成制定,精心谋划的自贸大厦、保税仓库、国际高端农产品及食品贸易中心、涉农跨境电商、农民发展学院、地下综合管廊等56个建设项目已纳入示范区2017年重点项目计划。在创新现代农业交流合作机制方面,美国内布拉斯加(杨凌)农业科技园项目、“一带一路”农业企业投资服务平台等一批对外合作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其中,推动设立的陕西非洲(安哥拉)发展基金、安哥拉国际园区建设项目目前正在抓紧推进。集中、英、俄、日、韩等多语种为一体的杨凌片区网站也已经上线运行。

 

在行政审批改革方面,杨凌自贸片区正在积极对接行政审批局和市场监管局的设立工作,先期承接的35项省级行政事权正在抓紧落实。建成投用的自贸区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和行政事项审批(备案)联办平台,已经让杨凌全域的自贸服务网点达到20个,初步形成了“1+19”的行政审批网络。建设动员大会上,杨凌华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杨凌环球园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10家国内外首批入驻杨凌自贸片区的企业代表获颁营业执照,中国银行杨凌自贸区支行和7家审批(备案)联办服务中心代表也参加了授牌仪式。势就在科技,我们要把旱区现代农业发展的国家使命,和自贸区推进农业领域的对外开放的国家战略紧密的结合起来,在杨凌大力发展生物产业、农产品加工,农产品领域的投资贸易,农村金融、以及农业服务业的发展,打造一带一路的现代农业国际合作中心。”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