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三五”陕将实现具备条件建制村通班车率100%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十三五”陕西省将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纵深发展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娄新)4月20日,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在刚刚印发的《陕西省道路运输“十

原标题:“十三五”陕西省将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纵深发展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李艳 通讯员 娄新)4月20日,记者从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在刚刚印发的《陕西省道路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陕西省将加快和深化道路客运结构调整,全面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纵深发展。

按照《规划》,“十三五”期间,旅客运输方面,我省将实现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班车率100%,中、高级客车占班线客车比例达80%;城市客运方面,全面落实城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政策,积极规范发展城市出租车服务,实现特大城市万人公交拥有量达25标台,城市公共交通机动化出行分担率30%;货运(物流)方面,推广应用现代货运组织方式,着力培育扶持龙头骨干企业,实现分类培育龙头骨干企业5-10家,甩挂运输试点企业8-10家;站场建设方面,加快推进综合运输枢纽建设,实现100%的县城拥有二级以上客运站;机动车维修检测方面,加快推进连锁化和品牌化发展,推进全省维修救援服务网络体系建设,重点培育维修品牌企业1-2家,力争关中、陕南陕北地区车辆救援反应平均时限分别达到0.5小时、1.5小时;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方面,推进驾驶培训服务模式改革,探索分类驾驶培训试点,实现年培训服务能力70万人次,计时培训新模式覆盖率100%,推动大型客货车驾驶培训职业教育试点;信息化建设方面,建成全省道路运输指挥调度等3个平台;源头治超方面,强化部门综合治超联动机制,实现政府公示的货运源头单位有效监管率98%,重点货运源头单位远程科技监控覆盖率30%。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