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新甘签署旅游区域合作协议 实现旅游“一票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青新甘三地签署旅游区域合作协议 将实现区域旅游“一票通”中新网青海德令哈4月20日电(孙睿)20日下午,青海新疆甘肃三地签署了旅游区域合作协议,将实现区域旅游&ldqu

图为签署合作协议现场。 孙睿 摄

原标题:青新甘三地签署旅游区域合作协议 将实现区域旅游“一票通”

中新网青海德令哈4月20日电(孙睿)20日下午,青海新疆甘肃三地签署了旅游区域合作协议,将实现区域旅游“一票通”,进一步延长旅游线路,推动景点旅游向全城旅游的转变。

青海省海西州与新疆巴音郭楞州、甘肃酒泉市同处中国西北地区,都有着较为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给旅游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为了进一步实现区域旅游资源共享,推动区域旅游合作与交流,青海省海西州与新疆巴音郭楞州、甘肃酒泉市三地区共同签署了《旅游区域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称《协议》)。

《协议》指出,为加强合作地区旅游部门的交流与合作联系,将轮流举行区域合作政府会议,彼此通报旅游发展情况,促进合作地区旅游业加快发展;按照“自愿、平等、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建旅游营销平台,共同开拓客源市场,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输出地,形成常态性的观光休闲体验机制,旅行社享受当地组团社的奖励政策;由旅游部门共同制定旅游联合营销政策,相互支持举办旅游促销活动。

图为青海海西州以及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甘肃省酒泉市三方代表签署《旅游区域合作框架协议》。 孙睿 摄

同时,加快区域联盟智慧旅游平台建设,整合区域内旅游资源,与各大OTA平台对接,形成互联网营销矩阵,完成线上线下销售,并享受区域景区门票票价优惠,实现区域旅游“一票通”,进一步延长旅游线路,推动景点旅游向全城旅游的转变。

签署会上,海西州委副书记王敬斋以及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乌尔娜、甘肃省酒泉市副市长何效祖分别对该区域的旅游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敬斋表示:“在此次谋划三地旅游发展中,我们看到了自身的差距,旅游产业带动还没有发挥出来,为此签署旅游区域合作协议,是为了能更好的实现差异化发展。同时在三地区相互带动和支撑下,增加区间影响力和人流往来,使三方共同推近旅游发展。”(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