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读书日:西安人偏爱读科技类和社科类图书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西安人爱读科技类和社科类图书本报讯(记者 曾世湘) 4月20日下午,“亚马逊邀你2017一起读”系列活动在北京开启,亚马逊联合作家、出版社负责人、意见领袖、合作伙伴与读

原标题:西安人爱读科技类和社科类图书

本报讯(记者 曾世湘) 4月20日下午,“亚马逊邀你2017一起读”系列活动在北京开启,亚马逊联合作家、出版社负责人、意见领袖、合作伙伴与读者,号召和鼓励更多人加入阅读的行列,一起推进“全民阅读”。

活动现场,亚马逊还发布了中国年度阅读报告,根据亚马逊的调查信息显示,西安人爱读科技类和社科类图书。

记者了解到,“亚马逊邀你2017一起读”系列活动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2017亚马逊挚爱阅读大使荐书分享、百人百个阅读故事社交分享以及全面升级创新的公益活动——“Kindle书路计划”。其中在挚爱阅读大使荐书分享活动中,亚马逊首批邀请的阅读大使包括毕飞宇、止庵、采铜、绿妖等作家,以他们的影响力推广全民阅读。此外,亚马逊还推出文化类名人读书节目《读书人》,俞敏洪、李敖、罗振宇、任家萱、六神磊磊、袁腾飞、安东尼等12位“读书人”将分别在节目中介绍阅读在他们人生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

西安人的阅读习惯是怎样的呢?记者获悉,根据亚马逊第一季度西安纸质书榜,西安读者非常爱读经典之作,在季度榜前十中就有《解忧杂货店》《追风筝的人》《我们仨》《挪威的森林》等经典作品。此外,西安还在“最爱读科技类图书城市榜”上排名全国第三, “最爱读社科类图书城市榜”上排名全国第七。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