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民吃榴莲臭味重 邻居怀疑为燃气泄漏报警求助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太臭!居民怀疑燃气泄漏消防一查“元凶”是它……现代快报讯(记者 徐岑)“好大的臭味啊!”“是不是燃气管道

原标题:太臭!居民怀疑燃气泄漏消防一查“元凶”是它……

现代快报讯(记者 徐岑)“好大的臭味啊!”“是不是燃气管道漏了?”“快报警!”……4月22日晚7点多,南京江宁区南方花园小区19栋楼居民闻到臭味,担心是燃气泄漏,赶紧报警。万万没想到,消防人员赶到后,仔细检查了个遍,没发现漏点,却发现是吃榴莲的臭味,引发的大乌龙。找上门时,吃榴莲的一家人还一脸蒙圈。榴莲也忍不住表示:怪我咯!

太臭!居民怀疑燃气泄漏消防一查“元凶”是它……

昨晚接到报警后,东山消防中队赶到现场。为了防止意外,消防队员还赶紧叫大家不要拨打手机,不能开关室内电灯开关。同时让居民打开家里的窗户通风。随后消防队员开始检查燃气管道的泄漏点。但是,仔细查了个遍,却没有找到所谓的漏点,楼道里的臭味却依旧存在。

就在此时,一位年轻的女孩怀疑:“这味道怎么有点像是榴莲的味道?”她的想法,得到了现场好几个人的反应。其他住户也表示,这味道虽然臭,但是好像不像燃气泄漏的味道。

谨慎起见,消防队员和部分市民开始挨家挨户的查看询问。最终在19栋中层的一户家里,找到了臭味的来源。一家人果然在屋内吃榴莲,吃得正香。看到消防人员和邻居找上门,这家人还一脸懵,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些年榴莲背的锅可不少。上网一搜,很多类似的新闻。经常有人把榴莲的气味当成煤气、燃气的味道报警。不少人还探讨起,榴莲为什么有煤气罐的味道,到底是榴莲有煤气味儿,还是煤气有榴莲味儿。看来以后吃榴莲要多注意,要不然,一不小心又要被报警啦。 (编辑尹欣)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