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大学CNS论文排行榜揭晓 西北大学并列第八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2017中国大学CNS论文排行榜揭晓,西北大学并列第八。

原标题:2017中国大学CNS论文排行榜揭晓 西北大学并列第八

本报讯(记者 吕扬)日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最新发布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2017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行榜和2017中国各城市最好大学排行榜等榜单,这是艾瑞深研究院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连续第15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值得关注的是,在最新2017中国大学CNS论文排行榜中,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发表的CNS学术论文最多,雄踞前三甲,西北大学是我省唯一进入前八的高校。 

《Cell》《Nature》和《Science》(以下简称CNS)是国际公认的三种享有最高学术声誉的期刊,发表在三大名刊上的论文,大都是由世界范围内知名专家层层审读、反复修改而成的高质量、高水平的论文。CNS论文是衡量高校原创性重大理论和创新性科技成果产出水平的重要标尺,是反映我国高校基础研究能力与学术创造力的重要标志。 

报告显示,2000-2016年全国共有50多所大学以第一作者单位在《Cell》《Nature》和《Science》杂志上发表300篇论文。清华大学发表CNS论文数量全国最多,居排行榜榜首,西北大学、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并列第八。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