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环保督察组完成首阶段工作 受理群众举报637件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省委环保督察组完成第一阶段工作共受理群众举报637件本报讯(记者 高乐) 按照我省第一批环保督察工作安排,4月6日至7日,省委3个环保督察组分别进驻西安(含西咸新区)、延安、安康开展环保督察工

原标题:省委环保督察组完成第一阶段工作

共受理群众举报637件

本报讯(记者 高乐) 按照我省第一批环保督察工作安排,4月6日至7日,省委3个环保督察组分别进驻西安(含西咸新区)、延安、安康开展环保督察工作。目前,3个督察组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市级层面督察工作,均已转入第二阶段下沉督察工作。

3个督察组进驻以来,结合各市实际情况对组内人员合理分工,认真开展个别谈话、走访问询、资料查阅、受理群众投诉举报等各项工作。

第一督察组舆论宣传工作到位,形成了强大的督察舆论氛围。群众反映身边环境问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很高。第二督察组在开展督察工作的同时,还分别召开与延安市环保局班子成员座谈会、与延安市省市两级“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并坚持对发现的环境问题立即转办,边督察边督整改。第三督察组就大气、水污染、环保责任追究等十多项环保问题对有关部门进行了问询,传导了压力,并大量查阅资料,梳理问题线索。

据统计,3个督察组共调阅各类资料59批次万余件,走访50多个市级部门,共受理群众举报637件,经梳理转办3市环境信访问题479件,其中西安市(含西咸新区)228件,延安市70件,安康市132件,涉大气污染问题176件,涉水污染问题80件,综合类问题49件,已经办结163件。目前,3个督察组均已转入第二阶段下沉督察工作。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