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车党“一姐”莱蒂,她把自己活成了《速激》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飞车党“一姐”莱蒂,她把自己活成了《速激》随着《速度与激情8》在国内上映,开挂的飞车党再一次回归,除了大反派查理兹·塞隆,飞车党“一姐&rdq

Michelle Rodriguez

原标题:飞车党“一姐”莱蒂,她把自己活成了《速激》

《速度与激情8》

随着《速度与激情8》在国内上映,开挂的飞车党再一次回归,除了大反派查理兹·塞隆,飞车党“一姐”莱蒂绝对算得上是第一女主角。

和片中饰演的角色一样,她的扮演者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也是个典型的真性情姑娘。她是好莱坞极少数能把硬派女性角色演到底的演员,并且不介意自己被定型;她一直坚信如果她在角色上看不到自己的影子,不如干脆就别演了。

也许,这正是为何她能将莱蒂一直演下去的原因,因为现实生活中,她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飞车党,曾因酒驾、超速、肇事逃逸等被多次送进女子监狱。有她在,媒体和法官都不愁没事忙。

从小就是个野小子

曾被五所学校扫地出门

米歇尔·罗德里格兹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美国德州的贝尔县,父母都是波多黎各人。8岁那年,举家搬到多米尼加,两年后搬到波多黎各住了一年。后来因为父亲在纽约大学得到了一个职位,他们又搬到了纽约附近的新泽西。在经历了多次搬迁之后,米歇尔的父母最终还是离婚了,她再次搬家,跟母亲和外婆住到了一起。

从小动荡的生活也让米歇尔养成了野小子性格,从因举家搬迁而换校读书,到不服管教被五所学校扫地出门,最终尚未毕业的她从高中退学。多年之后,她对此解释说:“我不想做一个朝九晚五的工作傀儡。我也从来就不是那种只求结婚生子的芭比娃娃式的女孩。我会穿上紧扣的衬衫和牛仔裤,叉腿而坐,灌着啤酒,摆出一副无需男人庇护的架势。”

虽然米歇尔连高中都没读完,但她却一直梦想着成为一名电影编剧。在纽约边打工边学习的两年中,她发现演员受到的尊重比编剧更多,于是她决定曲线救国,先去做个演员。

《生化危机》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