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车党“一姐”莱蒂,她把自己活成了《速激》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飞车党“一姐”莱蒂,她把自己活成了《速激》随着《速度与激情8》在国内上映,开挂的飞车党再一次回归,除了大反派查理兹·塞隆,飞车党“一姐&rdq

一次如同“灾难”的试镜

她获演女主角

但米歇尔对试镜其实是心怀恐惧的,因为她见过太多怀有演员梦的朋友无功而返。就在她即将放弃的时候,报纸上出现了这样一则广告:“为电影《女生出拳》寻找一位女主角,在片中饰演拳击手,要求必须是拉丁裔。”

“这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第一我是拉丁裔,第二我愿意演主角,第三银幕上我见过的姑娘们大多弱不禁风,如果拉场群架,她们连我屁股都踢不着。我怎么可能失败?”米歇尔对自己说,“理论上来说,这根本就不是一场试镜,而是角色对我的召唤。”

虽然事后导演卡瑞恩·库萨马形容那次试镜为“灾难”,但她还是把这个角色给了米歇尔,只因竞争的另外350名女演员都不及她一半强壮:“米歇尔似乎有一些不寻常的东西,她有一种野性的单纯,形象硬朗又智慧过人。与经验比起来,她的自信、精力与个性给人的印象更强烈。”

开拍之前米歇尔花了4个月,每周五到六天的形体和搏击训练,同时还要上表演课。但她的努力在电影上映后迅速得到了回报——评论界一片叫好,甚至有人将她与“性感野兽”马龙·白兰度相提并论。

《女生出拳》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