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车党“一姐”莱蒂,她把自己活成了《速激》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飞车党“一姐”莱蒂,她把自己活成了《速激》随着《速度与激情8》在国内上映,开挂的飞车党再一次回归,除了大反派查理兹·塞隆,飞车党“一姐&rdq

《弯刀杀戮》

职业DJ 喜欢把复古与流行结合

米歇尔还是个音乐爱好者——她是一名职业DJ,嘈杂的夜场和电影首映后的派对都是她的舞台。其实早在2009年,她就开始了自己的DJ事业:“我更喜欢为成熟的群体表演,因为这样我可以从20世纪30年代的音乐开始,一直到60、70、80年代的音乐,然后进入浩室音乐的Hip-Hop和R&B。我喜欢把它们混起来,充满了电音感。”

“我就是双性恋,这又有什么问题?”

2000年初,《女生出拳》还没上映,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的演艺事业也还没有开始。她刚跟一位穆斯林男友分了手,因为某些宗教原因。后来她主演了《速度与激情》,开始和范·迪塞尔约会,然后是奥利维·马丁内兹,他们合演了《反恐特警组》。就在大家以为米歇尔是铁打的异性恋时,她却爱上了超模卡拉·迪瓦伊,不过没多久两人就分手了。之后,她还和扎克·埃夫隆谈过恋爱。

此时,公众和媒体都陷入了困惑:“米歇尔到底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2006年夏天,米歇尔正式谈及此话题,声明自己不是女同性恋。直到2013年10月,她终于把这个话题说开了:“人们好奇不过是因为我走红毯的时候从来不带伴儿,再加上他们总看见我演一些强硬的女性角色,就猜测我是女同性恋。其实我两者都喜欢,只要是令我开心的事我都会去做。而且我也忍不住去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男性很吸引人,女性也是。我就是LGBT群体当中的B(bisexual,双性恋),这有什么问题呢?我的身体正在老去,最终它们会失去功效性,布满皱纹。我想诚实地对待自己,任其自然发展。”

tips

1 米歇尔曾拒绝了《绝望主妇》中的一个角色,原因是:“如果你不是一个绝望主妇,那干吗要演呢?”

2 她17岁辍学,但是后来拿到了G.E.D.,即等同于美国高中文凭的学历证明。

3 她身患注意力缺乏综合征,就是多动症。

4 她是个素食主义者。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