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车党“一姐”莱蒂,她把自己活成了《速激》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飞车党“一姐”莱蒂,她把自己活成了《速激》随着《速度与激情8》在国内上映,开挂的飞车党再一次回归,除了大反派查理兹·塞隆,飞车党“一姐&rdq

《阿凡达》

【黑历史】

酒驾、超速、肇事逃逸……

现实生活中她也是飞车党

2002年,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因为跟室友打架而遭拘捕,后来她的室友拒绝出庭指证,此事不了了之。2003年,米歇尔背负着8项指控走上法庭。2004年6月,她承认了当中的3项,分别是酒驾、无牌驾驶及肇事逃逸。她被判入狱48小时,缓刑三年,加上纽约两家医院停尸间的社区服务,同时还要完成3个月的戒酒课程。

2005年,米歇尔在夏威夷拍《迷失》期间,多次因超速被交警拦下,她在罚单上烧了不少钱,却仍学不会谨慎驾驶。2006年,米歇尔再次因酒驾被提审,认罪后她被判500美元的罚款和5天的牢狱生活。又因为这次事件违反了她在洛杉矶时的缓刑规则,她被加判入狱60天,30天戒酒课程和另外30天的社区服务。搞笑的是,她在入狱当天就出狱了,因为女子监狱人满为患……

2007年……对的,米歇尔就是这样一个明知故犯、不知悔改的女汉子……她因为拒不履行社区服务同时违反戒酒条例再次激怒法官,被判入狱180天。没想到,刚进去18天就又被赶出来了……美国女子监狱“生意”实在是太好,米歇尔这样的酒驾犯根本排不上号。

不得不说,《速度与激情》里飙车干架的莱蒂才是为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量身打造的角色。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