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1日市民可查询个人房屋维修资金明细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房屋维修资金 用了多少余额多少您知道吗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从5月1日开始,市民可在银行查询个人房屋维修资金账户明细情况,包括交存金额、使用金额、年度利息收益、账户余

原标题:房屋维修资金 用了多少余额多少您知道吗

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从5月1日开始,市民可在银行查询个人房屋维修资金账户明细情况,包括交存金额、使用金额、年度利息收益、账户余额等。

据悉,近年来我市维修资金专户增值管理工作成绩显著,在保证专户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市房管局通过不断优化维修资金专户资金存储结构,加强维修资金专户增值管理,使维修资金交存业主逐年获得了安全、稳定、较高的利息收益。在目前存款利率较低的情况下,我市维修资金交存业主的利息收益率仍保持在3.3%,高于2015年度利息收益率3.12%,比2016年1月1日央行公布的三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2.75%高出20%。

昨日,市房管局正式启动了维修资金网上信息系统分户计息。从5月1日起,业主可就近前往我市20家专户银行、78个维修资金交存网点的维修资金业务办理专柜查询个人账户的明细情况。可查询到的信息包括:维修资金的交存金额、使用金额、年度利息收益、账户余额等。查询时,业主需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房屋所有权证》或《商品房买卖合同》、维修资金交存票据。

各房屋维修资金业务承办银行网点具体地址,业主可通过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房屋管理政务网”(网址:www.xafgj.gov.cn)和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微信号: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查询,或致电西安市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进行咨询,电话为:029-87617378。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