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丽水市消保委提示:科学预防H7N9 勿入“禽”感陷阱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丽水市消保委提示:科学预防H7N9 勿入“禽”感陷阱近日“H7N9”凶猛来袭,市场上出现了抢购预防流感药品、医疗用品的疯潮。在丽水市消保委提醒广

原标题:丽水市消保委提示:科学预防H7N9 勿入“禽”感陷阱

近日“H7N9”凶猛来袭,市场上出现了抢购预防流感药品、医疗用品的疯潮。在丽水市消保委提醒广大消费者,应正确看待,科学防控,切勿过分恐慌,轻信谣传,盲从跟风。

春季是流感的多发季节,首先大家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尽可能减少与禽类不必要的接触,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补充营养,保证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以增强抵抗力。

其次,消费者适量备一些预防药物即可,不需大量抢购囤积,以免造成浪费。确需购买针对流感的的相关药品、用品的,也应在医生指导下到正规的医院或者药店购买。对一些“H7N9专用”、“ H7N9特效”等类的广告宣传要有正确的判断,警惕一些不良商家利用消费者的恐慌心理来牟利。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