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人大常委会多举措助力陕西省打赢三场攻坚战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多举措助力陕西省打赢三场攻坚战(陕西日报记者 耿薇)4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省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大会。为助力我省打赢三场攻坚战,省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多举措助力陕西省打赢三场攻坚战

(陕西日报记者 耿薇)4月2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全省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大会。

为助力我省打赢三场攻坚战,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梳理了20项工作任务。具体包括:听取和审议我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及省政府关于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的报告、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情况开展专项调研等7项任务;修订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组织开展全省农村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等7项任务;制定、修订、清理我省优化市场环境条例、安全生产条例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等,听取和审议我省房地产市场调控及去库存情况的报告等6项任务。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部署和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地生根。机关各处室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完善考核工作台账,助力我省打赢三场攻坚战。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