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四举措改革汽车市场管理制度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陕西省四举措改革汽车市场管理制度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崔春华)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陕西省将改革汽车市场管理制度,满足汽车消费供给。一是全面取消“限迁”政策,破除二

原标题:陕西省四举措改革汽车市场管理制度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崔春华)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陕西省将改革汽车市场管理制度,满足汽车消费供给。

一是全面取消“限迁”政策,破除二手车市场地方保护,建立二手车临时产权登记制度,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活跃二手车市场。但对“营转非”大中型客车、“黄标车”、“老旧车”继续实行限制迁入政策。二是改革现行新车品牌授权销售制度,打破品牌授权唯一模式,鼓励发展共享型、节约型、社会化的汽车流通体系。三是争取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丰富汽车产品进口品类,满足市场多元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四是加快“黄标车”淘汰工作,支持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升级改造,鼓励汽车消费更新换代。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