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娄勤俭主持并讲话 胡和平毛万春出席陕西传媒网讯 4月14日下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

原标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娄勤俭主持并讲话 胡和平毛万春出席

陕西传媒网讯 4月14日下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听取西安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和西安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情况汇报,研究我省改革有关事项。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娄勤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梁桂,领导小组成员贺荣、刘小燕、陈强、祝列克、张广智、庄长兴、胡悦、郑小明,副省长杜航伟、姜锋,省法院院长阎庆文,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等出席。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娄勤俭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力亲为抓改革部署和任务落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强烈的改革意识和坚定的担当情怀,为各级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一把手抓一把手”,层层传导责任压力,激发基层改革活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在陕西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娄勤俭强调,要夯实改革责任,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坚持抓思路、抓调研、抓推进、抓落实,做到一竿子抓到底。要认真对照中央“规定动作”开展改革“回头看”,以“拿到牌子只是起点”的态度抓好改革试点,通过扩大宣传提高社会参与度,不断增强改革实效。要落实“三督三察”要求,借鉴中央环保督察做法,发现问题、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对执行不力、落实不到位的要敢于动真碰硬、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