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勤俭:发挥大西安引领作用 当好追赶超越示范


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娄勤俭在参加西安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发挥大西安引领带动作用 当好追赶超越的典型示范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耿薇)5月8日上午,娄勤俭同志参加西安代表团讨论。娄勤俭在认真听取王永康、上官吉庆、岳

5月8日上午,娄勤俭同志参加西安代表团讨论。 记者 宋红梅摄

原标题:娄勤俭在参加西安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发挥大西安引领带动作用  当好追赶超越的典型示范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耿薇)5月8日上午,娄勤俭同志参加西安代表团讨论。

娄勤俭在认真听取王永康、上官吉庆、岳华峰、汪勇、杜渭松、李婧、程军、李毅、李冬梅、李元、陈长春、马中平等代表发言后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陕西发展的基础和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全面的、深刻的变化。特别是西安紧扣“发展大西安、带动大关中、引领大西北”定位,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有效发挥了“龙头”作用,为全省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娄勤俭强调,要主动适应社会发展规律,把握后工业化社会特征,以创新引领全省工业化进程。要立足欠发达的基本省情,坚持脱贫攻坚和区域发展相结合,在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要彰显文化自信,做到人文、社会、生态并重,进一步扩大历史文化、现代文化等影响力。要争做追赶超越的典范,站在“秦岭之巅”看西安,努力建设成人文特色鲜明、生活现代时尚、发展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大都市。要发挥大西安引领作用,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在全省率先完成培育新动能、构筑新高地、激发新活力、共建新生活、彰显新形象战略任务。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