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咸阳公安局长陈万峰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咸阳公安局长陈万峰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中国网5月9日讯 5月7日,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万峰赴兴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开展调研,了解当地社会治安状况,听取基层公安机关和民警对全

陈万峰调研

原标题:咸阳公安局长陈万峰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网5月9日讯 5月7日,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万峰赴兴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开展调研,了解当地社会治安状况,听取基层公安机关和民警对全市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兴平市公安局西吴派出所,陈万峰局长实地查看了民警办案区、生活区和户籍室,详细询问了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在北十字警务工作站,陈万峰局长认真查看了警务工作站、巡逻车辆以及特警巡逻队员装备,对执勤、巡逻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在看守所,陈万峰局长来到视频监控室,详细询问了视频监控系统升级建设情况,对监室卫生和环境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陈万峰调研

在兴平市局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万峰局长听取了兴平市局的工作汇报以及党委班子成员、科所队长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兴平市局党委班子,一要加强工作落实力度。进一步研究方案,完善措施,确定目标,落实责任,从打击、防范、管理、服务等方面全面推进省厅、市局年初安排的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要加大派出所建设力度,深化源头基础信息采集,改善执法办案条件,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创新发展,夯实维稳工作根基。要加大看守所建设力度,进一步优化看守所办公环境和羁押环境,对陈旧老化、功能不全、影响监所安全的设备要立即予以更换修缮,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加强改革创新工作。要打破常态、主动出击,重新调整思路、研究方案,力争抓大案、抓要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随后,陈万峰局长来到秦岭公安分局板桥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执法办案区和民警生活区,详细了解了辖区治安状况和民警日常管理等情况,细致询问了基层所队贯彻省市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他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确保“党代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在座谈会上,兴平市公安局秦岭分局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陈万峰局长要求,要有的放矢、调整思路、自我加压,一是保障好企业的生产和发展环境;二是坚定一流的标准意识,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三是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维稳工作;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短板。(王玮 图/王欣妍 咸阳公安)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