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阳公安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咸阳公安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中国网5月8日讯 5月5日,咸阳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治安、交通、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省十三次党代会和

咸阳公安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原标题:咸阳公安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

中国网5月8日讯 5月5日,咸阳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全面深入细致排查整治治安、交通、消防安全隐患,确保省十三次党代会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4210名、警车960辆,启动公安检查站23个,设立治安卡点48处,对枪支弹药、民爆物品、剧毒化学品、管制器具管理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清理”;对潜藏在娱乐服务场所、旅馆、网吧、出租房屋、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部位的违法犯罪分子进行“大扫除”;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进行身份核查登记,对其在咸阳市的居住场所和随身携带物品进行“大检查”;对摸排掌握的各类社会矛盾纠纷进行“大化解”,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大整治”。

破获刑事案件40起,刑事拘留15人,抓获网上逃犯4人;查处治安案件66起,行政拘留55人;抓获吸毒人员14人,强制戒毒5人,收缴毒品0.819克;收缴枪支3支(猎枪1支气枪2支)管制刀具20把,子弹144发;通过此次治安大清查统一行动,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消除了大批安全隐患,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同时,全市各级公安检查站启动等级查控勤务,加大治安查控力度,对各类可疑人员、车辆严格进行盘查,剔除隐患。为确保集中行动取得切实成效,公安局班子成员还深入到各自包抓县市区,全面督促统一行动开展。(王玮 图/王欣妍 咸阳公安)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