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工业大学举办陈忠实谢世一周年追思会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西安工大举办 陈忠实谢世一周年追思会本报讯(记者 姜泓)“从专业作家到兼职教授,陈忠实倾心教职,为中文学科的建设发展倾注大量心力。”5月6日上午,在西安工业大学与陈忠实

原标题:西安工大举办 陈忠实谢世一周年追思会

本报讯(记者 姜泓)“从专业作家到兼职教授,陈忠实倾心教职,为中文学科的建设发展倾注大量心力。”5月6日上午,在西安工业大学与陈忠实当代文学研究中心主办的陈忠实先生谢世一周年追思会上,师生们共同缅怀陈忠实先生,表达对陈先生的怀念。陈忠实先生生前好友、著名评论家畅广元、韩鲁华等应邀出席。

2005年10月,陈忠实正式受聘西安工业大学兼职教授、人文学院名誉院长,学校同时成立了以他命名的当代文学研究中心。 追思会上,与会学者专家回顾陈忠实先生的创作道路,高度肯定陈先生的人格魅力、文学品质以及《白鹿原》在文学史上的不朽地位,表达对先生的无限怀念之情。西安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学生朗读了《白鹿原》中的经典片段,表达对陈先生的追思与感恩,秉承先生之志,发扬先生精神。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