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艾玛-沃特森拥有4亿身价 自曝曾遭霸凌休学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曝艾玛-沃特森拥有4亿身价 自曝曾遭霸凌休学外媒日前公布英国30岁以下百万富豪名单,女星艾玛-沃特森以17亿台币(约人民币4亿)身价,名列电影演员第4名,网友大赞她现在年轻演员中“

艾玛-沃特森

原标题:曝艾玛-沃特森拥有4亿身价 自曝曾遭霸凌休学

外媒日前公布英国30岁以下百万富豪名单,女星艾玛-沃特森以17亿台币(约人民币4亿)身价,名列电影演员第4名,网友大赞她现在年轻演员中“最有脸、有脑又有荷包”的明星。

除了如日中天的事业,与硅谷科技新贵稳定的恋情,也因近期积极拜见双方家长,被解读为好事将近。巧合的是,艾玛-沃特森在新作《直播风暴》中,饰演1位欲揭发网路科技背后阴谋的职场新鲜人,不知是否在角色揣摩时,曾将另一半当成假想对象。

与科技新贵男友交往近2年的艾玛华森,爱情事业两得意,简直就是人生胜利组,但其实从小因饰演《哈利波特》系列,红遍全球的她,也曾在学校饱受同学霸凌而选择休学。

日前在宣传电影时,艾玛-沃特森就曾对媒体喊话:“请不要再叫我赫敏了”,她说,不论是在求学或职场上,都不该给人贴标签,这也是时下年轻人该好好学习的。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