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渭南市临渭区公安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打造平安校园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陕西临渭公安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积极打造平安校园中国网5月10日讯 5月8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分局向阳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人和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良好的

排查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原标题:陕西临渭公安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积极打造平安校园

中国网5月10日讯 5月8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分局向阳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人和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检查中,社区民警刘颖兵对学校正在施工的工地、食堂、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对于检查出的隐患,逐一下达整改。详细查看了校园门卫、值班、巡逻、外来人员和物品出入登记等情况,杜绝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坚决防止发生校园个人极端暴力等案事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解决方案;检查的同时与学校安保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内部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物防、技防工作,落实夜间门卫值班制度,严防外来人员未经检查随意进入校园,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从源头上切实消除了校园内部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了在校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率,为切实维护校园的持续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王玮 图/临渭公安 刘裴裴)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