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六月商洛开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2017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六月商洛开赛中新网陕西新闻5月10日电(记者 边峰)记者10日从商洛市政府获悉,2017“商洛高新杯”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

原标题:2017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六月商洛开赛

中新网陕西新闻5月10日电(记者 边峰)记者10日从商洛市政府获悉,2017“商洛高新杯”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将于6月9日至12日在该市举行。

2017“商洛高新杯”中国环秦岭公路自行车赛暨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局和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赛事以“生态•文明•健康”为主题,以“骑行秦岭•游赏商洛”为口号。来自全国各地20多支专业自行车队300余名专业组选手、市外网络报名和市内各县(区)选拨的300余名大众组选手将参加角逐。

据介绍,本届赛事共安排四个比赛日。6月9日第一比赛日,举行个人计时赛,分成年男子组和女子组,在市区进行折返,单圈10公里,赛程分别为40公里、20公里。6月10日第二比赛日,在商洛市区举行城市绕圈赛,分成年男子组、女子组、大众男子甲组、大众男子乙组和女子组5个组别,单圈7.5公里,赛程分别为75公里、60公里、45公里、30公里和15公里。6月11日第三比赛日,举行成年男子组个人赛,在商洛市区及洛南县之间进行,赛程180公里。6月12日第四比赛日,举行成年女子组个人赛,在商洛市区举行城市绕圈赛,单圈30公里,赛程120公里。

比赛期间,组委会将依托赛事的传播力和影响力,举办影像商洛——环秦岭赛主题摄影大赛,骑行商洛——环秦岭赛骑行达人征集活动,全景商洛——《全景陕西》商洛篇,绿色商洛——千人环保骑行活动,追梦商洛——七县区大众组选手选拔活动,航拍商洛——“黑蝙蝠”航拍中队商洛集中航拍活动,指尖商洛——环秦岭赛朋友圈分享活动,特色商洛——商洛文化旅游展示活动,文化商洛——以诗会友讲商洛故事,魅力商洛——央视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商洛专题节目等活动,全方位推介“秦岭最美是商洛•生态宜居到商洛”城市品牌。

商洛地处秦岭南麓、丹江源头,生态良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被誉为“秦岭里最美的地方”、“天然氧吧”,是全国重点生态功能区和旅游度假目的地。(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