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大荔签约项目17个


来源:渭南新闻网

原标题: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大荔签约项目17个(通讯员 张秋丽)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大荔县共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242.28亿元,创该县历史之最。其中,省团签约总投资35亿元的

原标题: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大荔签约项目17个

(通讯员 张秋丽)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大荔县共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242.28亿元,创该县历史之最。

其中,省团签约总投资35亿元的大荔县朝邑古城景区建设项目1个;陕闽一带一路建设交流合作会上,签约总投资5亿元的大荔中节能新能源光伏发电一期50MWp项目。市团签约项目3个,包括:总投资102亿元的大荔领跑者计划1G光伏发电、总投资29亿元的大荔牧原年出栏20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特别是依托丰富的现代农业优势,签下了总投资35亿元的大荔中荷合作20万吨马铃薯种植加工产业化及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实现了近年来该县中外合资项目“零的突破”。

会上,还签约成果项目12个,总投资36.28亿元。包括:大荔诺贝丰年产60万吨新型肥料、大荔科技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金正大集团陕西金丰公社农业服务、大荔中电国能官池镇20MWp生态农业分布式光伏发电、大荔东府水乡·同州里、大荔同州阁建设、大荔同州湖北路生态景观大道工程、大荔颐天沙苑子现代农业园区、大荔官池镇6万头良种猪繁育、大荔良种羊繁育基地、大荔英考鸵鸟观光园建设、大荔农业公园建设等项目。

[责任编辑:李宇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