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荔启动“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


来源:渭南发布

原标题:大荔“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启动昨日,由大荔县委宣传部、县文物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首届“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大荔县紧紧围绕把道路

原标题:大荔“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昨日,由大荔县委宣传部、县文物旅游局联合主办的首届“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大荔县紧紧围绕把道路建成风景线、把村庄建成小公园、把全县建成大景区的思路,形成了以黄河湿地风光、平罗农业观光、福佑古寨七彩渔村、天下粮仓、同州湖景区等为主要景区的火爆景点。为进一步把美丽大荔打造成全国知名乡村休闲旅游目的地,为创建陕西省旅游示范县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的目标打好坚实基础,大荔县委、县政府决定从4月10日起至7月20日,利用100天时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十佳旅游品牌”评选活动。活动通过网上报名,对初选对象进行网络投票,按网络得票多少确定最终入选名单,并进行电视和网络公示,最终评选出大荔县首届“十佳旅游品牌”。即:十佳旅游形象大使、十佳乡村旅游示范村、十佳旅游农家乐、十佳旅游餐饮小吃、十佳旅游果蔬采摘园、十佳旅游商品(工艺品)、十佳旅游最美道路、十佳旅游文体活动场所、十佳旅游民俗活动、十佳旅游宾馆饭店。(渭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