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永康:大兴干事文化 以更坚决的决心和态度向市民交答卷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王永康在全市第五期“追赶超越”擂台赛上强调 开展大行动推进大整治提升大环境 打造清洁之城 绿色之城 花园之城 岳华峰王晓林出席 韩松主持本报讯(见习记者 何兴龙)5月1

原标题:王永康在全市第五期“追赶超越”擂台赛上强调  开展大行动推进大整治提升大环境 打造清洁之城 绿色之城 花园之城 岳华峰王晓林出席 韩松主持

本报讯(见习记者 何兴龙)5月15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在全市第五期“追赶超越”擂台赛上强调,要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四改两拆”、“五路”两侧增绿美化3个三年行动,打造清洁之城、绿色之城、花园之城。

市政协主席岳华峰,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晓林出席。市委副书记韩松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城乡环境大整治专题片。新城区等10个单位负责同志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对“打擂”同志现场表现进行了推优测评。

王永康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

一是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三年行动,打造清洁之城。要抓“烟头革命”“厕所革命”,规范“城市家具”设置,加强生活垃圾分类和无害化处理等20项任务,进一步优化城乡发展环境。

二是开展“四改两拆”三年攻坚行动,让城市更整洁。要推进棚户区(城中村)改造、旧住宅区改造、旧厂区改造、架空通信线缆改造、违法建设拆除、违法户外广告拆除等工作,实现存量及新增违法建设“双零”目标。

三是开展“五路”两侧增绿美化行动,打造绿色之城、花园之城。要突出重点,提高设计标准,强化技术保障,拓宽资金渠道,创新工程结算机制。要结合“四个美丽”建设,提高艺术品位,互看互学互比,实现全方位绿化、美化。

四是加强组织领导。要夯实责任,细化方案,明确任务、责任、时间和要求。要加强考核,每日汇总、每周一报、每月一考。要平稳有序,开门办公。要严明纪律,落实好“四改两拆”“九不准”规定。要创新机制,强化市场化运作。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五是抓好当前工作。要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持续抓好经济工作,全力推进脱贫攻坚,系统推进生态建设,下硬茬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王永康最后强调,要大兴干事文化,拿数据说话,以更坚决的决心和态度,马上就办、抓紧行动,争取一月好于一月、一季好于一季,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花园城市,向中央、省委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区县、开发区和西咸新区设分会场。有关市级领导,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