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喝尿6年减肥100斤 声称尿疗能解决粮食危机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国一男子喝尿6年减肥100斤 声称尿疗能解决粮食危机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台媒称,过去尿疗法让不少人相信能治百病。英国一名54岁男子近来公开声称喝尿让他瘦了50公斤,还治好了气喘。他更表示

原标题:英国一男子喝尿6年减肥100斤 声称尿疗能解决粮食危机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台媒称,过去尿疗法让不少人相信能治百病。英国一名54岁男子近来公开声称喝尿让他瘦了50公斤,还治好了气喘。他更表示,靠着喝尿不吃东西,不但能省钱,还能解决粮食短缺问题。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16日援引英国“地铁报”报道,男子戴夫墨菲过去重达127公斤,他在2012年开始接触到尿疗法后,就开始连续30天不吃饭不喝水,只喝自己的尿液过活,结果一口气瘦到剩下76公斤。

墨菲是个爆肝的工程师,因为工作关系导致生活不正常,常常外食也让他体重超标,加上原本身体就有气喘疾病,健康情况几乎岌岌可危。

墨菲接触到尿疗法后,尽管觉得喝尿肮脏又恶心,但为了身体着想,他仍决定放手一搏,回家后每天早上喝一杯自己的尿,“起初我也很害怕,所以把尿液混合葡萄柚汁,放在冰箱中等凉了喝。”

经过多年的实验,墨菲排便顺畅,瘦了50公斤,血压变正常,还治好了气喘病。他还透露,洗完脸后会用尿液滋润脸部,用尿夜洗手,他认为尿液是最好的抗老产品,是绝佳冻龄秘方。

此外,他也认为,喝尿可以解决世界粮食短缺问题,只要靠喝尿,不需要吃下很多食物,自然也省下钱。他6年来靠着喝尿填饱肚子,都没有生病,也开始鼓吹身边亲友尝试。

报道称,尿疗法古已有之,除了中国汉方古典《伤寒论》曾记载以童尿治病,18世纪的法国及德国也有医生利用尿液医治坐骨神经痛、风湿、哮喘及痛风等病。

英国一名54岁男子近来公开声称喝尿让他瘦了50公斤,还治好了气喘。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