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赛获奖企业将纳入科技计划给予支持


来源:西安晚报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四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原标题: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四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获奖企业将纳入科技计划给予支持

本报讯(记者 关颖)、5月16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四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在陕西赛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将纳入当年陕西省相关科技计划给予支持。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将于5月底截止。

参赛企业需具备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符合国家中小企业相应标准,且2016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企业成立不超过10年,即工商注册时间应在2007年1月1日(含)之后;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

工商注册时间在2016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方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5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企业只能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需要注意的是,前五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得名次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可拨打电话029-88857950,88851321报名或登录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查询。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赛代评,在陕西赛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同年直接纳入陕西省相关科技计划给予支持。符合国家有关科技项目申报条件,优先予以推荐。 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企业,将推荐给科技金融合作银行给予授信支持或优惠利率贷款支持。符合条件的优秀项目主要负责人,可优先参评“陕西省青年创业奖”。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