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岭国家植物园将于“十一”开园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秦岭国家植物园将于“十一”正式开园新华社西安5月16日电(记者 张斌)记者近日从陕西省林业厅获悉,规划面积639平方公里的秦岭国家植物园计划于今年“十一&r

原标题:秦岭国家植物园将于“十一”正式开园

新华社西安5月16日电(记者 张斌)记者近日从陕西省林业厅获悉,规划面积639平方公里的秦岭国家植物园计划于今年“十一”正式开园。

秦岭国家植物园位于秦岭北麓中段陕西省周至县境内,总面积639平方公里,落差2000多米,其植被分布带清晰,颇具自然风貌。

秦岭国家植物园分为4个规划区,其中植物迁地保护区10平方公里、植物就地保护区575平方公里、动物迁地保护区16平方公里、复合生态功能区38平方公里,建成后,将成为集生物多样性保护、科学研究、科学教育与普及、生态旅游四大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