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份房价数据出炉 西安新房价格同比上涨11.7%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4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出炉西安新房价格同比上涨11.7%本报讯(记者 宋洁 见习记者 康乔娜)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4月份房价涨幅回落的城市增加。其中,西安新

原标题:4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出炉 西安新房价格同比上涨11.7%

本报讯(记者 宋洁 见习记者 康乔娜)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4月份房价涨幅回落的城市增加。其中,西安新房价格环比和同比均上涨。

4月,西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1.6%和11.7%。分类来看,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5%,同比上涨11.3%;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12.6%;144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1.6%,同比上涨10.5%。 在二手住宅方面,价格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2.3%。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二手住宅环比上涨1.5%,同比上涨2.0%;90平方米至144平方米二手住宅环比上涨1.2%,同比上涨3.5%;144平方米以上二手住宅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0.3%。

4月份70个城市房价呈现何种走势?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4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发挥作用。其中,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全部回落,回落幅度在0.7至7.4个百分点之间。9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同时,70个城市中3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回落,回落城市中23个为一线和二线城市。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4月份比3月份扩大0.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