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月陕西居民中长期贷款大幅增加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4月陕西居民中长期贷款大幅增加本报讯(记者 王赫)人行西安分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4月,陕西省各项贷款新增257.4亿元,人民币中长期贷款明显增加,达231.1亿元。分析人士称,今年春节后

原标题:4月陕西居民中长期贷款大幅增加

本报讯(记者 王赫) 人行西安分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4月,陕西省各项贷款新增257.4亿元,人民币中长期贷款明显增加,达231.1亿元。分析人士称,今年春节后,西安楼市升温,中长期贷款大幅增加,成为新增人民币贷款主要构成。

2017年4月末,陕西省本外币存款余额36827.4亿元,当月减少193.5亿元。人民币存款余额36417.1亿元,当月减少220.8亿元;外币存款余额59.5亿美元,当月增加4亿美元。

4月份全省各项存款小幅下降,贷款增速却持续上升。全省本外币贷款余额25360.1亿元,当月增加25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8%,贷款增速自年初以来持续上升。人民币贷款余额25095.5亿元,当月增加232.8亿元;外币贷款余额38.4亿美元,当月增加3.6亿美元。分期限看,以房地产为主的中长期贷款增加迅猛,增加231.1亿元,较上年同期多增75.4亿元。

记者查阅数据了解到,4月,西安房地产市场火爆,当月商品房成交规模约331.39万㎡,商品住宅成交规模约302.57万㎡,均创历史纪录。与去年同期相比,商品房成交面积增长87.12%,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增长111.45%。

分析人士表示,4月西安楼市火爆,导致居民中长期贷款需求大幅增加。西安全市住宅存量约1358万㎡,按去年的月均去化量计算,商品住宅去化周期约10.3个月。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