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茅台股价再创新高“双缺”成市场反弹“拦路石”


来源:中国证券网

沪深两市早盘横盘震荡。盘面上,油气板块早盘再度领涨市场。跌幅方面,黄金、基建和一带一路早盘跌幅靠前。短期内,市场反弹无持续热点。

原标题:两市横盘震荡 “双缺”困局成反弹“拦路石”

沪深两市早盘横盘震荡。盘面上,油气板块早盘再度领涨市场。跌幅方面,黄金、基建和一带一路早盘跌幅靠前。短期内,市场反弹无持续热点,价值股整体处于窄幅震荡中,市场方向不明,谨慎观望为宜。

【市场观察】

两市横盘震荡大消费普涨茅台再创新高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史庭琦)沪深两市早盘横盘震荡。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088.46点,下跌0.05%;深证成指报9964.08点,下跌0.1%;创业板指报1801.61点,下跌0.66%。

盘面上,油气板块早盘再度领涨市场。早盘中,石化机械、潜能恒信、石化油服和海默科技涨停,中海油服涨9.67%。值得注意的是,个别涨停股出现多次打开涨停的现象,可见多空博弈激烈。除此之外,大消费板块早盘再度崛起,多个子板块出现普涨局面。截至午间收盘,美的集团、伊利股份涨幅超2%,贵州茅台涨1.63%。其中,贵州茅台股价早盘再创新高,最高触及437.8元。

跌幅方面,黄金、基建和一带一路早盘跌幅靠前。截至午间收盘,大禹节水跌停,北新路桥跌7.09%。

联储证券认为,短期内,市场反弹无持续热点,价值股整体处于窄幅震荡中,加之临近周末谨慎情绪升温,市场方向不明,谨慎观望为宜。

【大势研判】

“双缺”困局成反弹“拦路石”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市场面临的缺热点、缺资金的情况,而这也成为了反弹行情的“拦路石”。在成交量未现明显放量之前,A股的筑底过程“道阻且长”。

外围扰动有限A股走强需“自身硬”

受美国总统特朗普“泄密门”影响,纽约股市三大股指遭遇重创,同时美元指数也大幅下挫,市场担忧美股大跌会波及A股。不过,机构人士指出,海外市场波动对于A股市场影响有限,投资者对其不必过度担忧。当特朗普事件渡过观察期后,市场焦点从海外转向国内,A股也必然重新回到自己的运行节奏中,A股走强还需“自身硬”。

【深度调查】

5年千余只翻倍股体检报告:五大因素决定涨幅高低

总体而言,短期来看A股市场炒作风气盛行,但从长期来看价值投资并未缺席,相关指标都能很好地印证这一点。随着市场不断成熟和规范,未来这一理念有望更加凸显,伴随上市公司真金白银的成长一起分享收益,才是长久之计。

白马股估值“大迁徙” 警惕“价值投资”炒过头

A股市场剧烈分化,“漂亮50”呼声不绝于耳,价值投资站上了风口。但即便是一贯坚持价值投资的基金经理也认为,“价值投资”被炒成市场热点需要警惕。

累积了不小涨幅后,基金经理认为,此前备受市场追捧的“漂亮50”性价比已经降低,而在货币收缩阶段,其估值也不具备走向泡沫的基础,近期美的集团、老板电器遭遇内部人减持更是释放了一个需要关注的信号。

169只绩优股陷“黄金坑” 9股机会凸显

分析人士表示,在经过前期的调整后,市场阶段底部已得到基本明确,短期内股指有较大概率围绕3100点继续震荡,在此背景下,前期股价出现大幅调整且尚未反弹的超跌股,有望出现修复行情,而遭遇错杀的绩优成长股投资价值更为凸显,值得密切关注。

【机构动向】

月内机构“摸底”447家公司青睐小市值绩优股

财报披露季过后,上市公司迎来了机构调研的高峰。分析人士表示,前期回调过程中,部分个股跌幅较大,不过机构投资者却在此期间加快了调研上市公司的步伐,希望为后续布局探路。

机构月内调高134只个股投资评级9股较目标价上涨空间超45%

5月份以来,沪深两市共有134只个股获得机构调高投资评级至“买入”,投资机会重新受到部分机构的认可。其中,冀东水泥、环能科技、金隅股份、天山股份、白云机场、中国神华、中国人寿等个股月内均获得3家机构调高投资评级至“买入”,此外,承德露露、健盛集团、中材科技、新纶科技、牧原股份、金新农、恺英网络等15只个股月内也获得两家机构重新看好。

[责任编辑:时甜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