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旅游合作推出逾百个项目 总投资8000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京津冀旅游合作三地推出逾百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8000亿元中新网廊坊5月18日电(韩金 陈林 宋敏涛)18日下午,在“5·18洽谈会”上,作为“

原标题:京津冀旅游合作三地推出逾百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8000亿元

中新网廊坊5月18日电(韩金 陈林 宋敏涛)18日下午,在“5·18洽谈会”上,作为“京津冀旅游合作项目发布暨旅游产品推介会”上的一项重要内容,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围绕五个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试点示范区,共推出13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规模近8000亿元。

推介会上,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围绕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京西南生态旅游带、京南休闲购物旅游区、滨海休闲旅游带五个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试点示范区,推出了13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规模近8000亿元,并现场签约6大类16个旅游合作项目。

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表示,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上重大机遇最为集中、各种优势最能有效释放、跨越提升最为有利的时期,如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河北雄安新区、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将全球目光聚焦到这片热土。

王晓东称,河北正在抢抓机遇,加快构建旅游大格局,推动实现河北旅游跨越式发展。同时,河北也将在区域合作方面进行更多探索,重点推动京津冀旅游试点示范区建设,以示范区为单元设计包装、推介旅游项目,真正形成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聚合效应。

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刘士军表示,旅游业已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支点,国家旅游局支持并鼓励三地整合更多旅游项目资源,拓展更多旅游项目投融资渠道,促进旅游资源和资本的结合,吸引民营资本、国际资本参与重大旅游项目开发,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京津冀旅游项目。

本次会议由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天津市旅游局联合主办。京津冀三地的重要旅行商、投资商、国内旅游、投资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近300人受邀参会。(完)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