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坐过站怒夺公交车方向盘 称:昨晚喝了一斤多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女子坐过站怒夺公交车方向盘 称:昨晚喝了一斤多正义网娄底5月18日电(通讯员 季凡)一女子因坐车错过站与公交司机发生争执,打骂司机后仍不消气,不顾车上十多名乘客的安全,怒夺公交车方向盘致使车辆

原标题:女子坐过站怒夺公交车方向盘 称:昨晚喝了一斤多

正义网娄底5月18日电(通讯员 季凡)一女子因坐车错过站与公交司机发生争执,打骂司机后仍不消气,不顾车上十多名乘客的安全,怒夺公交车方向盘致使车辆失控发生撞车事故。2017年5月17日,范某经湖南省双峰县检察院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提起公诉后,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2016年10月14日8点,范某从双峰县永丰镇灯塔附近乘1路公交车上班,在公交车快到永丰镇国藩手机城时,范某要求公交车司机在国藩手机城停车,司机误听成在国藩学校下车,所以并未在站台停车。在公交车开过国藩手机城之后,范某便以司机未停车对其辱骂,并要求立即停车。因当时公交车已过站台,按规定公交车不能随便停车,司机表示要在下一站才能停车。在司机未答应范某要求停车的情况下,范某情绪有些激动,不断谩骂司机是“聋子”,似乎还不解气,便使用手中的女士背包对着司机的右臂击打,之后,居然动手抢夺方向盘,在抢夺方向盘的过程中,摇摇晃晃的公交车一头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东风小汽车。万幸的是,该公交车当时车上的十多名乘客并未受伤。经鉴定,两辆车的损失在5千余元。

“因为昨天晚上心情郁闷,喝了一斤多米酒喝到2点,早上起来还是头晕的,心里很烦躁,所以才有了这样冲动的行为。”范某交代说。

双峰县检察院指控,被告人范某在正在行驶的公交车上暴力妨碍驾驶员驾驶车辆,致使车辆撞到路边的车上,导致两辆车不同程度损坏的交通事故发生,其行为已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案发后,后悔不已的范某赔偿了经济损失并取得了司机和小车车主的谅解。综合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情节、悔罪表现及社会危害性等,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