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运管处约谈9家存在违规经营行为道路运输企业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市运管处19日集体约谈9家违规企业 发现违规经营将实施高限严肃处罚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宋洁 见习记者 康乔娜)站外上下客、超员超载……为促进全市道路运输企业

原标题:市运管处19日集体约谈9家违规企业 发现违规经营将实施高限严肃处罚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宋洁 见习记者 康乔娜)站外上下客、超员超载……为促进全市道路运输企业规范经营行为,提升服务水平,19日上午,西安市运管处组织我市5家和甘肃、宁夏外省市4家,共9家存在违规经营行为的道路运输企业,开展持续近三小时的专题约谈。

会上,首先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全市范围内出现的客运企业违规经营行为,与会的9家道路运输企业所属营运客车,普遍存在着站外上下客、超员超载的违法违规事实。随后,周至捷安达运输公司、陕西交运运输公司、西安市汽车客运总公司等9家运输企业代表,逐一做了检讨发言,分析存在的问题并研究下一步具体工作。

“约谈不能走形式,今天的约谈会实际上是一个警示教育会,是市运管处对正规运输企业违规经营行为进行专题约谈,目的在于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提高事前预防处置能力。” 万凯副处长表示,各与会企业要结合会议梳理分析的问题,认真细致剖析原因,切实拿出整改措施,一周之内形成书面文字材料上报市运管处。同时,市运管处运政稽查支队和直属所近期还将开展专项检查,如若发现类似违规经营问题,将适时启动问责,抄告省市局,对相关运输企业实施高限严肃处罚。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