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孩遭7人群殴 被打者系67中学生


来源:西安晚报

10秒钟的视频引起了蔚蓝花城小区很多业主的关注,疑似穿校服女孩遭7人群殴追踪。

原标题:疑似穿校服女孩遭7人群殴追踪 被打女孩系67中初二学生

本报讯(首席记者 王海鹏)5月22日,记者从西安市第67中学了解到,视频中被打女孩系该校初二学生,当天被打后未向警方报案,目前正常上学。而视频中第一个动手的女孩是校外人员,曾经也是该校的毕业生,其他女孩则为该校初三在读学生。

5月20日下午,这段10秒钟的视频引起了蔚蓝花城小区很多业主的关注,一些业主通过被打女孩身上所穿的校服判断她可能是西安市第67中学学生。5月22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星火东巷的西安市第67中学。据学校负责人介绍,5月21日下午看到视频后,他们就立即通知班主任老师展开排查。5月22日学生到校上课后,最终确定这名被打女生就是学校初二年级的学生,家住蔚蓝花城小区对面的一个小区。当天下午她和同学买完衣服后,就去了蔚蓝花城小区的空中花园。被打后该学生没有报警,目前正常到学校上课。

校长介绍,学校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了心理老师给孩子做了心理疏导,并询问她当时为啥没有报警,女孩说不出原因。校长说:“后来我了解到,女孩父母离异,由奶奶一手带大,连父母是做什么工作的都不清楚,可能从小就缺乏这方面的教育吧。”

记者了解到,包括被打女生在内,视频中一共有6名67中的学生,其中5人为初三年级在读。据校长介绍,视频中第一个动手的女生为校外人员,之前也是该校的毕业生。女孩之所以被打系双方口角引发,打人者听说这名初二女生说了她的坏话,于是当天就在这里约被打女生见面,而其他初三女生也只是听说后到现场围观。

校长说,发生这样的事情,家庭和学校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校方,当天早上他们就安排学校老师利用30分钟晨会对学生进行教育,教他们如何与社会人员相处。另据记者了解,目前,莲湖区教育局也已介入此事。本报的报道也引起了不少学生家长的关注,他们希望教育部门负起责任,还校园一个清静之地,别让这样的欺凌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