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旅游日”汉中主会场启动仪式 在青木川举行


来源:陕西网

原标题:中国旅游日”汉中市主会场启动仪式在青木川古镇举行陕西网讯(通讯员何宗习)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上午,由汉中市旅发委、宁强县人民政府主办,宁强县文物

原标题:中国旅游日”汉中市主会场启动仪式在青木川古镇举行

陕西网讯(通讯员何宗习)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上午,由汉中市旅发委、宁强县人民政府主办,宁强县文物旅游局、青木川景区管委会办公室、青木川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中国旅游日”汉中市主会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启动仪式在青木川古镇隆重举行。

青木川景区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青木川景区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中国旅游日”汉中市主会场启动仪式现场_副本

“中国旅游日”汉中市主会场启动仪式现场

留坝县紫柏山景区发布《留坝凉游证》

留坝县紫柏山景区发布《留坝凉游证》

启动仪式上,汉中市旅游协会宣读了迎接高铁时代加强陕甘川区域旅游合作倡议书,市旅发委、市旅游协会、太白县、凤县、康县及市各县区文旅局、景区管委会领导上台签名;青木川景区管委会办公室对青木川景区景点特色及优惠政策做了重点推介,留坝县紫柏山景区举行了《留坝凉游证》汉中首发仪式。青木川景区与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共建实践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还举行了甘肃兰州至青木川景区专线发团一周年、四川成都至青木川景区专线首发团庆祝仪式,青木川景区小小讲解员上岗仪式,到场嘉宾为小小讲解员颁发了讲解证。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