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西安创业节开幕式暨创业西安行动计划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激发创新活力、释放创业能量、打造西部创新创业高地,“2017西安创业节”开幕式暨创业西安行动计划启动,王永康出席并会见与会嘉宾,上官吉庆讲话。

原标题:2017西安创业节开幕式暨创业西安行动计划启动

本报讯(记者 郭欣)5月22日上午,“2017西安创业节”开幕式暨创业西安行动计划启动仪式举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会见与会嘉宾,市长上官吉庆讲话,市委副书记韩松,市委常委吕健、赵敏、卢凯、李毅,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出席,副市长方光华主持。

王永康说,西安是科教名城、军工重镇,人才资源聚集,创新要素齐备,创业环境良好,是理想的创新创业热土。当前西安正全面贯彻国家“双创”战略,大力引进咖啡街区等孵化机构,构建“5552”众创空间格局,构筑西部人才大市场、技术大市场、资本大市场,努力为广大创新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的服务支持和政策保障,打造最具活力、吸引力、辐射力、带动力的西部创新创业高地。希望与会嘉宾发挥自身优势,帮助西安搭建平台、对接资源、营造氛围,示范引领更多海内外人才扎根西安、成就事业、实现梦想。

上官吉庆说,创新创业是经济发展中最活跃的因素和最重要的动力。市委、市政府将深入推进“行政效能革命”, 持续抓好政策引导、环境营造、平台搭建、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自觉为创新创业者当好“店小二”、提供“五星级服务”,真正使各类创业人才都能放手去闯、去干,都能放飞创新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启动仪式上,我市发布了支持创新创业相关政策,西安创业咖啡特色街区进行推介,并与入驻重点项目进行签约。优客工场执行合伙人、优客工场首席战略官张鹏作主题演讲。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创新创业活动展览。

此次创业节既是市委、市政府面向全市人民发出的创业“动员令”,也是向海内外有志来西安创业的朋友们发出的“邀请函”。活动历时7天,包括高峰论坛、创意市集、项目路演等30多场系列活动,将掀起新一轮创新创业热潮。

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众创载体代表,西安市高校和科研院所代表、创业金融机构代表、科技企业代表等约2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