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人“开”轮椅在桥上逆行 警察一路护送其下桥


来源:红网

原标题:老人“开”轮椅在桥上逆行 株洲民警为其保驾护航红网株洲站5月23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2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一名乘坐残疾人专用车的老人在天元大桥上逆行,为了

民警护送逆行老人下天元大桥。

原标题:老人“开”轮椅在桥上逆行 株洲民警为其保驾护航

红网株洲站5月23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许琳)21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一名乘坐残疾人专用车的老人在天元大桥上逆行,为了保证他的安全,株洲市天元交警大队民警用警车一路护送其下桥,受到了老人及路人的赞许。

当日9时40分,天元交警大队法宣中队中队长陈贤义在辖区巡逻时接到分控室电话,有市民报警称在天元大桥由东往西的机动车道上,有一辆残疾人专用车正逆向行驶,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得知消息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天元大桥,在大桥由东往西中段的最右侧机动车上,一名老人正坐在电动轮椅上缓慢前行,旁边车道的机动车不时从他身边呼啸而过,情况非常危险。为了护其安全,民警马上开启警灯,跟随其后慢慢行驶,为他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一直送他下了桥。

老人从河东家里出来,准备过河到中心医院检查身体,因为没有家人帮助又行动不便,老人直接坐着电动轮椅出了门。民警劝导老人不要再有这种危险行为,一定要在家人陪同下再出门。因为还有执勤任务,民警将老人送到人行道上安全地带后才离开。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