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假期将至 西安各大客运站开通多条旅游直通车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端午将至 西安各大客运站开通多条旅游直通车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宋洁 见习记者 康乔娜)本周末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趁着节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记者昨日获悉,我市各大客运站都已经提前

原标题:端午将至 西安各大客运站开通多条旅游直通车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讯(记者 宋洁 见习记者 康乔娜)本周末将迎来端午节小长假,趁着节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记者昨日获悉,我市各大客运站都已经提前做好准备,并开通多条旅游直通车线路,助力市民享受美好假日。

城南客运站为满足西安、商州两地市民的出行需求,客运站今日将开通西安至商州班线,全程高速,约2小时到达。发车时间为:7:00~18:00,每隔1小时一趟。商州—西安城南客运站,从7:00~17:00,每天6趟,发车时间分别为7:00、8:30、11:00、13:30、15:00、17:00。

三府湾客运站为保证旅客及时购票乘车,端午期间车站增开7个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售票,对北京、上海、天津、苏州、南京、常州、扬中以及浙江、福建等90余条线路预售60天客票,部分线路实行4至9折优惠票价。同时,为了方便端午期间外出游玩的市民,三府湾旅游集散中心还推出:神潭大峡谷、鹳雀楼、唐代铁牛、普救寺、五老峰、武当山、塔云山、云盖寺、云丘山、崆峒山、王母宫、沙坡头、通湖草原、雁荡山、麦积山、贺兰山、西夏王陵、少林寺、燕子山、娘娘山、函谷关、汉山旅行班线,游客可选在客运站集散中心报名跟团游或自由行到达景区游玩。

纺织城客运站将开通多条景区往返直通车。其中包括:金丝峡往返直通车、少华山往返直通车、壶口瀑布往返直通车、棣花古镇往返直通车等。据悉,5月19日开通的华山景区往返直通车,发车时间:8:00~19:30(每小时一班),返程时间:5:30~18:00(每小时一班),返程票两日有效。

西安汽车站近期开通了金丝峡往返直通车(正常情况下运行时间3小时,往返票三日内有效),药王山往返旅游直通车(运行时间一个半小时,全年每天发车),临夏班次(该班次为甘肃地区,途经陇西、临洮、甘南大草原等地,每天8:30发车,运行时间10小时),照金薛家寨、香山直通车(分省站-铜川新区-照金-薛家寨,省站-铜川新区-香山-照金两条线路,全年每天发车)。

据悉,目前省西安汽车站华山,太白山班次已执行夏季时间,太白山早班由原8点提前到7点发车,晚18时末班,华山早6:30首班,末班时间由原19时延至20时收车。

[责任编辑:杨志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