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运潭西路断头路5月26日提前打通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广运潭西路断头路5月26日提前打通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首席记者 陈黎)随着道路油面、人行道等设施完工,广运潭西路这条断头路26日提前打通。记者获悉,广运潭西路(广安路-玄武东路)及南延伸段

广运潭西路断头路打通(记者 杨力 摄)

原标题:广运潭西路断头路5月26日提前打通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首席记者 陈黎)随着道路油面、人行道等设施完工,广运潭西路这条断头路26日提前打通。

记者获悉,广运潭西路(广安路-玄武东路)及南延伸段(玄武东路-西煤厂北围墙)道路工程,道路全长750米,红线宽度40米。这个道路项目包括道路以及雨水、污水、电力管沟、照明、绿化、人行道铺装、热力管道改迁等8个分项工程。记者获悉,这条断头路提前通车,在该区域实现了道路微循环,极大地缓解了周边交通压力,为周边多个小区居民出行和搭乘地铁、公交提供便利。打通了断头路,也架起了群众连心桥。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