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冈名校落户西咸泾河新城 明年9月1日开学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黄冈名校落户泾河新城 明年9月1日开学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轩辕杨子)黄冈中学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名校。26日,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在泾河新城举行奠基仪式。预计2018年9月1日开学后,

图为: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奠基仪式现场 西安日报记者 轩辕杨子 摄

原标题:黄冈名校落户泾河新城 明年9月1日开学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日报记者 轩辕杨子)黄冈中学是有着百年历史的名校。26日,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在泾河新城举行奠基仪式。预计2018年9月1日开学后,可提供3500个从小学到初中、高中的优质学位。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将依托黄冈中学百年名校品牌,秉承其教学理念,为区域教育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据了解,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是黄冈“百年名校”优质教育资源输出的一所“12年一贯制”全日制学校。作为泾河新城教育产业的重点项目,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投资10亿元兴建,以“开放、自然、环保、国际、多元、融合”的理念高标准规划设计,全面建成后,将形成绿地面积超过60000平方米的“绿色校园、智慧校园、活力校园”,预计2018年9月1日开学后,可提供3500个从小学到初中、高中的优质学位。

借力黄冈优质教育资源,西咸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定位为基础教育的高端精英学校,分为小学、初中部和高中、国际部两个校区。实行30人小班教学,确保关心关怀到每一位学生。在教学管理上,是由黄冈特派校长和高中级管理人才,骨干教师组成的教学管理团队,传承发扬黄冈教育“课程设置多元化、国家课程校本化,校本课程标准化”等教学特色,确保建设称为国内外一流大学为目标的生源输出地。学校还将联合国际一流名校和办学机构,深度打造出国留学直通车教育服务,结合地方优势开设国际教育和国学艺体特色教育,满足社会多样化的教育发展需求。

同时,学校引进先进的智慧校园教学管理系统、智能监控系统、VRV空调系统、新风系统、地暖系统、中水循环系统等,力求让师生体验到触手可及的智慧教学、随处可感知的舒适度、可参与的生态环保、可互动的友好空间氛围。

以此次黄冈实验中学泾河学校奠基为契机,泾河新城还将进一步促进区域教育产业提速升级,有效提升城市品质,大力助推区域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繁荣发展,为建设大西安北部中心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