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端午节前夕 南郑县多名干部违规吃喝收礼被查处


来源:西安新闻网

原标题:端午节前夕 南郑县多名干部违规吃喝收礼被查处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胡毅)端午节前夕, 南郑县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县党员干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南郑县合

原标题:端午节前夕 南郑县多名干部违规吃喝收礼被查处

西安新闻网讯(西安晚报记者 胡毅)端午节前夕, 南郑县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县党员干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南郑县合疗办主任张岐山、工会主席何建华、副主任雷平违规接受监管对象宴请和礼金问题

2013年5月至2016年9月,张岐山、何建华接受监管对象宴请4次,礼金各1800元,雷平接受监管对象宴请3次、礼金1300元;2016年春节前,张岐山接受监管对象拜节礼金3000元,何建华、雷平接受监管对象拜节礼金各1000元。张岐山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撤销县合疗办主任和县卫校校长职务处分,何建华受到行政记过处分,雷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和行政记过处分。

汉山中心卫生院院长冯正建违规接受宴请和礼金问题

2013年5月、2016年1月,时任新集中心卫生院院长冯正建接受辖区内医院的宴请2次,礼金共1000元。冯正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南郑县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勇违规接受被考核对象现金问题。

2013年、2015年,陈勇在带队考核工作中两次接受被考核对象现金补助共500元。陈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大河坎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吴军违规操办“满月宴”问题

2017年2月14日和17日,吴军分两次操办“满月宴”,收取该镇机关干部30人的礼金,共计10200元。吴军受到行政警告处分,退还所收礼金。

阳春镇财政所长胡兴文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

2017年4月16日,胡兴文操办“乔迁宴”,收取该镇40名机关干部礼金,共计11100元。胡兴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还所收礼金。

通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管好管住自己的同时,又要加强对管辖范围内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同时强调,对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线索,从严从快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用最严厉的措施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安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