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丢手机爬上酒店28楼索赔 在天台外沿不停走动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手机遗失爬上酒店28楼索赔,湖北京山民警苦劝2小时河南一男子在京山县丢失手机,以手机在酒店被盗多次索赔未得到酒店认可,遂跑到该酒店28楼天台以跳楼轻生相威胁索赔。湖北京山警方向澎湃新闻(w

原标题:男子手机遗失爬上酒店28楼索赔,湖北京山民警苦劝2小时

河南一男子在京山县丢失手机,以手机在酒店被盗多次索赔未得到酒店认可,遂跑到该酒店28楼天台以跳楼轻生相威胁索赔。湖北京山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5月26日下午,京山警方苦劝两小时安全救下“跳楼秀”男子,该男子也因扰乱单位秩序受到治安处罚。

通报称,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男子韩某于5月23日与几位朋友入驻京山县某酒店,当晚几人上街吃宵夜喝酒。翌日清晨,韩某醒来发现自己的苹果6plus手机不见了。韩某称手机价值5000多元,以手机在酒店被盗为由索赔,而酒店方不予认可,韩某将补偿条件降至2000元仍未达成协议。5月26日16时许,韩某一气之下跑到28楼天台,坐在楼顶边缘以跳楼轻生相要挟向酒店索赔。

男子欲跳楼。湖北日报网图

新市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韩某情绪激动天台外沿不停走动,稍有不慎即可能有坠楼的危险,民警迅速开展营救工作,配合酒店方面对韩某进行情绪安抚。

​为防止发生危险,消防官兵在楼下充起了安全气垫作好应急处置准备。社区民警黄国斌顶着炎炎烈日,和酒店经理在楼顶陪着韩某进行两个多小时的耐心劝导,终于说服韩某将其拉回安全地带。经新市派出所组织调解,韩某与酒店方达成调解协议。其后,新市派出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3条之规定对韩某予以治安处罚。

[责任编辑:高敏菲]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